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早更女友》佟大为任“砖家” 机智答疑获赞

时间:2014.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由电影《我的早更女友》组织的“早更青年关爱协会”近期在微博上引起了人们对早更现象的热烈关注,昨晚佟大为作为协会首任坐诊“砖家”,在线解答了网友们的诸多早更问题。“佟主任”妙语连珠金句不断,网友惊呼“安定医院郝医生”遇到了对手。但同时“佟主任”也因为“思考过度”,以至于每回答一个问题都耗时良久,被网友调侃:佟主任的“早更”症状好像更明显一点。

“早更协会”开设砖家问诊 引发网友集体早更吐槽


    “早更青年关爱协会”是在网上成立的、旨在关注早更青年身心健康的组织,前日通过钟汉良张梓琳的卖力吆喝,已经引来了数千粉丝的关注。昨晚,“早更协会”开设了第一轮的“砖家”坐诊,由协会的“特邀专家”佟大为在线解答网友们的早更问题,网友纷纷吐槽自己生活中的早更友人,正经的症状没有多少,倒是出现了许多逗比奇葩。

    “女朋友非说我偷吃了我家猫的猫粮,理由是晚饭我只吃了一碗,而且她觉得猫比昨天瘦。我只是说了一句猫罐头好香啊!”“女友嫌我们养的猫对她不够亲热,把猫放进冰箱关了十五秒,猫出来以后紧紧地抱着她。现在我对她很亲热,但心里很没着落。”“我老公因为我踩了他一脚要和我离婚!”“闲着没事就爱摸头发,每天3小时起步,专注摸头发6年,不摸就不爽,摸不顺就烦躁,佟主任,怎么破?”网友们的逗比投稿瞬间把“早更”玩坏,一时间奇葩辈出,“早更”青年欢乐多。

佟大为变身段子手犀利点评 拖延症爆发遭网友吐槽

    佟大为作为协会”砖家“,面对网友们的热情投稿,也兴致高昂变身段子手,一路犀利点评展现出不为人知的一面,真的是完全停不下来。

    有网友问表示每次带女朋友去看电影都必须把前后左右的座位全买下来,因为她特别喜欢跟看电影的人吵架。别人电话不静音她会抓狂,聊天她要骂街,吃爆米花叭唧嘴她也有意见。佟主任真是看不下去了,“她长得像全智贤吗?如果不像,那就赶紧换个女朋友吧!!!!!!!!”

    另一位网友求助:我今年大二,住学生宿舍,我有几个同屋长期失眠,昨天晚上我捧着iPad看视频,看着看着睡着了……半夜惊醒,发现他们围坐在我的床边,谁都不说话,只是死死盯着我的iPad!好可怕!请问他们这是病吗?要去医院看看吗?佟大为机智地表示:好片子要和室友分享。

    因为佟主任的优秀表现,甚至有网友表示:安定医院郝医生 遇到对手了。有趣的是,昨晚坐诊时间8点已过,“砖家”佟主任却迟迟不现身,几个小时之后佟主任慢腾腾地才回答了一个问题,被网友吐槽“拖延症”晚期,属于“早更”患者。“看了半天只看到佟主任一条回复,难道他4个多小时只看了一个病人?”而今天一大早“佟主任”却一路亢奋不断刷屏答题,有网友反问关爱协会:你们协会佟主任自己病得这么重,协会知道么?

    目前为止,网友还在不断投稿分享自己的“早更症状”。接下去的几周,“早更青年关爱协会”还会定期安排不同“砖家”前来坐诊,这也必将引发对“早更”新一轮的讨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