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强森版《大力神》曝光海报、预告 更多剧情披露

时间:2014.06.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宙斯之子》中文预告 英雄使命在肩激斗水底猛兽 时长:02:19 来源:电影网

《宙斯之子》中文预告 英雄使命在肩激斗水底猛兽收起

时长:02:19建议WIFI下打开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巨石”道恩·强森主演的《大力神:色雷斯之战》日前曝光了一张海报和一支2分19秒的预告片。与首款海报相比,新海报中的大力神平静而又失落,似乎是刚刚结束了一场战役。而新预告不仅向我们呈现了恢弘壮观的战争场面和惊险刺激的打斗场面,而且进一步披露了电影的详细剧情。与此同时,电影中的几个重要配角包括约翰·赫特丽贝卡·路易斯·弗格森也都在预告片中一一露面。
 
    通过预告片我们得知,大力神赫拉克勒斯(道恩·强森饰)的家人被众神所谋杀,这些神是哈迪斯的后代,他们在地球上为非作歹,只有大力神的力量可以战胜他们。然而赫拉克勒斯并不相信自己是一个英雄,因此他必须找回自己的信心。经过一系列的训练和战斗,他终于骄傲地喊出:“我是赫拉克勒斯!”
 
    根据官方公布的剧情,本版《大力神》不同于其他版本的地方在于,它聚焦的是传奇背后的真实存在。影片中的赫拉克勒斯并没有超能力,他在搏斗中主要依靠自己的蛮力,不过其搏斗的对象却有几分魔幻色彩,包括长了三个头的形似恶犬的怪物、长了两个头的水中怪兽、狮子和巨型野猪等等。
 
    《大力神:色雷斯之战》由《尖峰时刻》导演布莱特·拉特纳执导,瑞安·孔达尔和埃文·斯皮里亚托保鲁斯联手操刀剧本。除了强森外,伊恩·麦克什卢夫斯·塞维尔约瑟夫·费因斯、约翰·赫特、英格丽德·波尔索·贝达尔、丽贝卡·路易斯·弗格森等一众明星均已加盟。
 
    影片将于7月25日以3D形式在北美上映,有望被引进中国。
编译/小甜甜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