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环太平洋2》秘密筹备 关键人物角色暂时保留

时间:2014.06.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环太平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虽然说吉尔莫·德尔·托罗的机甲怪兽片《环太平洋》并没有获得极高的票房,但是全球超过4亿美元票房表现,也让续集的制作被提上了日程。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吉尔莫·德尔·托罗透漏,他正在和著名的漫画电影编剧扎克·佩恩一起撰写剧本。而在目前的版本中,查理·汉纳姆菊地凛子的角色罗利和麻子,都得到了保留。

    在采访中,吉尔莫·德尔·托罗称自己和扎克已经为了这个剧本秘密工作了几个月,工作的非常辛苦。而前作的编剧之一特拉维斯·比彻姆则因为参与到了电视剧《象形文密语》的工作之中所以没有参与到续集剧本的写作之中。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曾经有传闻称,《环太平洋2》会是一部前传式的影片,讲述的是怪兽在地球上展开的第一波攻击。不过,在采访中,吉尔莫·德尔·托罗否定了这个说法。他说:“我对第一波攻击什么的,没有任何兴趣。我对第二波攻击倒是兴趣十足。只不过,要拍摄第二波攻击,在技术上要难很多。即便如此,我也是这样,因为这在维度上要宏大很多。”

    目前正在和吉尔莫·德尔·托罗一起创作剧本的扎克·佩恩,算得上是好莱坞的超级编剧。1993年,他创作的《幻影英雄》就备受好评。随后,他创作了《G型神探》、《深入敌后》《X战警2》《零号嫌疑犯》《X战警:背水一战》《无敌浩克》《复仇者联盟》和电视剧《阿尔法战士》的剧本。应该说,他在撰写科幻片剧本方面,有着丰厚的经验。

    《环太平洋》的故事发生在2020年,大量的海底怪兽从海洋深处冒出攻击人类城市。而人类只有穿上了用精神力控制的巨型机甲,才有和其一战的可能。按照目前的各路消息,《环太平洋2》依旧会走人类与怪兽大战的路子。而影片的具体情况,目前还不得而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