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河正宇大赞姜栋元 合作新片《群盗》7月将上映

时间:2014.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群盗》主创亮相综艺节目视频截图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古装大片《群盗:民乱的时代》即将在韩国上映,日前河正宇姜栋元李成民赵镇雄马东锡等主创亮相多家综艺节目畅聊幕后趣事。
 
    河正宇透露:“我们主要是在地方拍摄,姜栋元真的是一个美食店情报通,每天跟着他到处吃好吃的是最开心的一件事。”河正宇还大赞姜栋元:“他其实是非常霸气非常爷们的那种男子汉。不光是在镜头前,即使是在镜头背后也是非常帅气。特别是看他跳起来上马的帅气样子时,我腿都软了。”赵镇雄也补充道:“有了姜栋元,我们都不需要其他女演员。大家都非常喜欢他。”马东锡也笑称:“为了制作报告会而去美容店做头发,跟造型师说随便弄弄就算了,不用太认真。因为今天姜栋元也要去,不管怎么弄,我站旁边都是和恐龙一样。”
 
    记者问及姜栋元还想挑战哪个角色时,姜栋元说:“想演李成民前辈的队长一角,赵镇雄前辈是唯一一个不用演动作戏的,也想演。河正宇演的‘石锤’一角确实也让人想挑战,但是因为要剃光头,所以我还是不干了。”河正宇在片中饰演的角色从平凡屠夫变身绿林大盗,从一开始邋里邋遢的形象变成光头,外形上的转变也令人非常惊讶。而河正宇还笑称,“我剃光头的剧照刚曝光的时候,我的粉丝都哭了呢!”
 
    不光要剃光头,拍打戏,河正宇还要上演骑马场面。河正宇透露:“最后一天拍摄的时候有骑马的场面,我一晃神发现就我一人一马在狂奔,真的是吓坏了。当时坐在马背上就心想,这部片要成为我的遗作了啊!”
 
    该片以朝鲜哲宗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偷盗贪官污吏的财宝,然后发给老百姓的绿林好汉们,与权贵们之间发生的故事。河正宇在片中饰演的“石锤”,原本只是平凡屠夫,力大无穷能空手打死一头猪,却因为蒙受冤屈而不得不成为绿林团的重要成员。姜栋元则饰演全罗罗州地方大户赵太爷家的公子“赵润”,有着一身的好武艺,却因为是庶子出身,能力无法得到认可。
 
    《群盗》将于7月23日在韩国上映。此前在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完成了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印度尼西亚、中国台湾等国家地区的海外版权销售。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