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Dr.异乡人》开始补拍 电影版年底中国上映

时间:2014.07.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Dr.异乡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剧《Dr.异乡人》将制作成电影版在中国上映,而据片方透露,主演李钟硕朴海镇姜素拉陈世妍已于11日开始拍摄补拍的戏份,而中国模特张亮也参与到拍摄中。片方还透露将于11日、12日、14日三天完成补拍的戏份,之后补拍部分和原来20集电视剧版本一起,剪辑成120分钟的电影版本,于今年年末在中国上映。
  
    这也是继《来自星星的你》之后,第二部由韩剧剪辑而成的电影,将登陆中国大银幕。不过《来自星星的你》并没有追加摄影,而是直接用电视剧版本剪辑成两小时的电影版。《Dr.异乡人》则略有不同。该剧导演陈赫表示:“电视剧版本拍完之后,会为了电影版追加一部分戏份。这次上映电影版的决定,也是因为中国方面先发来了邀请。已经和编剧、演员沟通过,都增加1集电视剧的片酬,来拍摄电影版需要的戏份。在中国上映前夕,应该也会有多种宣传活动。希望中国观众多多支持。”

    电视剧中李钟硕饰演脱北者天才医生,而陈世妍饰演北朝鲜出生的女二号韩在熙,这些关于北朝鲜的背景设定,将全部改为第三国家,减少政治敏感性。电影版结尾也会和电视剧版结尾不同。配音也将由中国配音演员完成。
编译/橙小樱
标签: 电影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