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民电影》束焕大师班开讲:编剧在“囧途”

时间:2014.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近日,《全民电影》项目编剧导师束焕刘仪伟共同为《全民电影》项目打造的首段剧本即将公布。这也是继《泰囧》之后、《港囧》之前,束焕操刀的首个电影剧本,如何出手不凡令人备受期待。首段剧本已于《全民电影》启动仪式上移交总导师吴宇森,将于近期公布,届时任何电影爱好者均可根据这段剧本自由发挥拍摄自己的电影,也可根据这段剧本续写第二段故事。

    束焕非常期待能通过《全民电影》挖掘到更多电影人才。7月19日,束焕将作为《全民电影》大师班首位主讲人揭开大师班序幕。大师班依托于《全民电影》项目,邀请重量级电影大师通过宣讲或访谈的形式近距离向电影爱好者授业解惑、并与其互动交流。束焕作为首期主讲人,届时将倾囊相授,解密《泰囧》成功背后并分享作为一名喜剧编剧的“独家秘笈”。

    除电影以外,束焕创作面甚广。历数他的作品,从大学时代就参与创作的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到春晚舞台上的小品《北京欢迎你》、《天网恢恢》、《扰民了您》,再到创造了票房奇迹的《人在囧途之泰囧》,束焕的作品每一部都是名副其实的重量级。

    现在,《全民电影》大师班接受全民报名。任何电影爱好者均可通过全民电影官方微博免费报名参与大师班。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