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能说的夏天》曝郭采洁学生照 短发造型清新

时间:2014.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由王维明执导,徐若瑄郭采洁贾静雯戴立忍周幼婷黄远等主演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近日曝光一组郭采洁的学生造型剧照。郭采洁一改往日女王气场,齐耳短发朴素装扮尽显邻家气质,比早前曝光的一组现实生活中的长发毕业照更添独特韵味。据悉郭采洁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位音乐系学生,除了演奏乐器的场景外,还要挑战极限戏份,角色内心和外形反差巨大。《不能说的夏天》将于10月全国公映。

郭采洁再曝学生照 气场女王变气质女神

    自从《小时代》系列开始,齐耳短发几乎成了郭采洁的标志,而她强大的女王气场更一度成为鲜明标签。之前曝光的一组郭采洁生活中的毕业照首次展露了女王的另一面,长发飘飘略施粉黛的郭采洁与银幕上的形象判若两人,清新自然的气质俨然校园女神,令观众大感惊艳。

    巧合的是,在即将公映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中,郭采洁饰演了一名音乐系学生。与生活中的造型不同,电影中郭采洁仍然留着齐耳短发,但妆容却更加清新自然,捧着书本或演奏乐器时也颇具书卷气。剧照中郭采洁或沉思或蹙眉,没有了顾里的淡定霸气但也相当惹人怜爱。据悉片中郭采洁的戏份十分复杂,在这段校园罗生门故事中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造型清新戏份极端 导演赞郭采洁天才演员

    《不能说的夏天》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宁静校园中颇具悬疑色彩的故事,影片的剧照海报也都在清新中制造着紧张气氛。郭采洁在片中有三场单簧管演奏的戏份,为了演的更到位,开拍前郭采洁特地去上音乐课,还专门学习了一个多月单簧管,“这样会觉得是真的活在这个角色里。”不过,电影中更具挑战的是一些“极端”戏份,“看剧本的时候,想到里面的这个故事都会觉得很难过,甚至紧张的想吐。”

    在导演王维明看来,郭采洁是位天才型的演员,能很快的投入到角色的情绪中,表演也自然到位。但郭采洁仍然对剧情心有余悸,“拍完以后都没想到会对自己的冲击这么大。”虽然具体的情节要到影片10月公映时才能揭晓,但郭采洁表示,希望观众在看完整个故事之后能感受到角色身上的正能量。导演也透露,郭采洁饰演的是一个追寻青春、自由的角色,“希望电影能让观众找到对生活的认知和对未来的追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