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敢死队3》曝“后会有期”版预告 定档9.1公映

时间:2014.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敢死队3》“后会有期”版预告 17硬汉完爆全球 时长:02:22 来源:电影网

《敢死队3》“后会有期”版预告 17硬汉完爆全球收起

时长:02:2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硬汉归来,谁与争锋?近日,年度大片《敢死队3》公布全新“后会有期”版预告片及终极版海报,这预示着这部曾经两度席卷全球的好莱坞传统动作片将再度横扫2014年全球电影票房。据悉,影片《敢死队3》将于2014年9月1日全国公映,届时全国动作片粉丝有望在2D、IMAX及中国巨幕感受影片从阵容到场面双重升级所带来的畅快淋漓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爆裂体验。

    本次《敢死队3》“后会有期”版预告片混剪集合了该系列三部中的全部精彩场面,将史泰龙及其团队的来龙去脉一一呈现,真正从电影本体体现出《敢死队3》从阵容到场面的“升级”式突破。据悉,全新《敢死队3》中原班人马史泰龙、施瓦辛格、杰森·斯坦森李连杰等巨星悉数出镜外,曾经凭借《勇敢的心》横扫奥斯卡奖的梅尔·吉布森、电影《空军一号》主演哈里森·福特和拉丁情人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等更多好莱坞大腕也纷纷加盟,全片17硬汉阵容堪称史无前例,众主演300亿美金身价总和笑傲2014年暑期档秒杀全部竞争对手。

    除了拥有史上最强演员阵容外,《敢死队3》还真正从制作层面凝聚了好莱坞电影工业积累的智慧和技艺,堪称好莱坞传统动作片“黄金年代”重现。影片并没有采用已经泛滥成灾的CGI特效制作技术,而是耗资近亿美元真金白银搭建实景拍摄场地。期间的爆炸、动作戏份也均由真人演员完成,如此高耗资、高风险的拍摄方式在当今科幻片泛滥的好莱坞已不多见,同样也这是这种勇气,奠定了影片拳拳到肉的真实质感。

    正如本次《敢死队3》“后会有期”版预告片中施瓦辛格的那句经典台词“I'm back”一般,由此掀起的传统动作片复苏浪潮席卷全球之余更坐拥上亿骨灰级动作片粉丝,难怪有业内人士预测《敢死队3》有望最终登顶2014年暑期档甚至全年票房冠军的宝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