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朴赞郁隔六年回归韩国影坛 将导韩版《指匠情挑》

时间:2014.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朴赞郁
 
    1905电影网讯 曾执导《老男孩》《蝙蝠》《斯托克》等影片的韩国著名导演朴赞郁将开拍新片《小姐》,已经投入制作的前期准备阶段。这也是朴赞郁导演时隔六年回归韩国国内影坛。
 
    《小姐》改编自莎拉·沃特斯同名小说《指匠情挑》(Fingersmith),讲述了两个年轻女性和两个男人之间的故事。朴赞郁目前正在进行剧本的最后修改,他把故事背景改为日本帝国殖民统治期的朝鲜(1910-1945年),讲述日本人贵族和朝鲜人下女之间的故事,片中将有大量的裸露戏。
 
    继《蝙蝠》之后时隔六年回归韩国大银幕,也让朴赞郁导演的影迷非常期待。《蝙蝠》之后,朴赞郁导演进军好莱坞,执导了《斯托克》,还监制了奉俊昊导演的《雪国列车》。之后朴赞郁导演陆续收到了《拉特伯格强盗》、《科西嘉72》等影片的邀请,也证明朴赞郁导演已经在好莱坞占据了一席之地。不过他还是决定回归韩国影坛,新片《小姐》也备受海内外观众的关注。
 
    此次朴赞郁导演将再次和韩国电影界资深制作人林盛勇合作,两人早在十年前就以导演、制作人的身份合作过《老男孩》,而这次担任影片制作的正是林盛勇的Yong Film制作公司和朴赞郁导演的MOHO FILM制作公司。
 
    该片将于剧本改编结束、选角完成之后,于明年上半年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