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梅隆有意拍《终结者》重启系列 赞赏阿诺回归

时间:2014.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卡梅隆对今后《终结者》重启系列表示出兴趣

    1905电影网讯 尽管詹姆斯·卡梅隆没有亲自参与第五部《终结者:创世纪》的制作,但导演也表明了未来有兴趣完成《终结者》重启系列,同时向制片人大卫·埃里森提出一些新片的可行性建议。
 
    卡梅隆在接受《帝国》采访时称:“对于今后是否再拍《终结者》我还没想过那么多,不过我有大把时间可以来考虑。如果能去完成《终结者》重启系列也是挺有趣的事情,要准备的东西也相当繁琐,只怕到时候观众已经对这个系列审美疲劳了。”
 
    目前,卡梅隆已经阅读了阿诺·施瓦辛格出演的《终结者:创世纪》剧本,但媒体并没有获悉相关评价。卡梅隆对于阿诺的回归表示赞赏:“这相当棒,我希望他们能够把这部拍好,据我现在所读到的剧本来看,我很期待这部重启之作。”据悉,影片剧情与1984年老版有着密切的联系,更像是老版叙事时空的一个平行世界,创意与《回到未来》非常类似。
 
    詹姆斯·卡梅隆在1984年开创了《终结者》系列,这部经典的动作片系列成为全球影迷的心头好,同时让阿诺·施瓦辛格成为家喻户晓的好莱坞动作影星。卡梅隆说:“我就像是个老爷爷,看着现在的重启系列就像是自己的孙子一样。对于我来说,仍有许多感情包含在里面。”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