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异星战场》版权回归原作者公司 新片计划出炉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虽然迪士尼制作的《异星战场》没有收获计划中的成功,但是这部电影的构架、气势和故事还是令人印象深刻。很多影迷也期待着迪士尼能拍摄续集。不过,他们的这个愿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或许难以实现了,因为《异星战场》的电影版权目前已经不再属于迪士尼,而回到了以小说作者埃德加·赖斯·巴勒斯命名的公司之中。不过,该公司已经确定,要继续拍摄更多的《异星战场》的电影,只是制片方很可能不再会是迪士尼。
 
    根据外媒报道,埃德加·赖斯·巴勒斯公司在拿回影片的拍摄版权后表示:“(我们)正在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来拍摄这部有关火星和约翰·卡特的小说,在外星球的探险故事不会停止。我们希望约翰·卡特的故事和他在外星的战斗,能在这个时代里让更多的人获得娱乐。”与此同时,埃德加所创作的泰山的故事也没有停止自己的大银幕征途,最新的一部《泰山》目前正在华纳公司拍摄。
 
    不过,鉴于《异星战场》不算好的票房和口碑,很可能没有大型制片公司会贸然和埃德加·赖斯·巴勒斯公司一起制作新的影片。根据外媒猜测,很可能会有小型的制片供公司看中这个项目,并以小成本或者是中型成本影片的方式来制作这部电影。而目前,尚无任何关于该片的导演与演员的消息。
编译/云猫猫
标签: 异星战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