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穿越》内部放映狂收好评 众名人大肆点赞

时间:2014.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距离《星际穿越》北美11月7日正式上映还有一段时间,据外媒报道,派拉蒙主席布拉德·格雷已经提前举办了几场私人内部放映会,邀请的观影人名单也十分亮眼,其中包括:导演李安史蒂夫·麦奎因埃德加·赖特、演员克里斯·洛克、杰克·吉伦哈尔、富豪罗纳德·佩里曼、天文学家奈尔·德格拉斯·泰森等。前去观影的名人中,有几位实在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影片放映后,在社交网站上发表了对影片的感想,而且无一不对其大肆称赞。
 
    10月13日,导演埃德加·赖特发推特说“我能说《星际穿越》好得惊人吗?”短短一句话,让人对《星际穿越》的期待升到顶点。10月21日,导演布拉德·伯德发推“《星际穿越》的雄心和智慧令人炫目,极好的表演,难忘的想象力,这一切让人惊叹。”制作人Noah Cowan写到“我们看到了70毫米胶片IMAX版,以一种令人着迷的方式感受到了《2001太空漫游》的共振,简直是一首时空与宇宙之诗。”制作人凯文·莫里斯写到“太完美了!准备好进入一个新世界吧。”天使投资人安迪·韦斯曼则说“这部电影很疯狂,让人经历了一次情感过山车,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节奏。”
 
    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电影一向备受影迷关注,此次《星际穿越》宏大的科幻题材、新颖的故事背景、耀眼的主演阵容,更是让无数人翘首企盼。而提前观影人士的交口称赞,更是令该片成为接下来最受期待的影片。本片将于11月7日以2D和IMAX版本北美上映,11月12日登陆内地影市。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