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陈小春加盟《树大招风》演“贼王” 杜琪峰监制

时间:2014.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陈小春主演的电影《树大招风》昨日在香港举行开镜仪式,该片由杜琪峰游乃海担任监制。陈小春此次扮演的悍匪之一“卓子强”,其原型是“世纪贼王”张子强,他被列为威胁内地与香港治安的头号重犯,曾密谋绑架香港政要,屡次企图劫狱,策划绑架勒索著名香港富豪李嘉诚和郭炳湘,还策划绑架澳门著名富豪何鸿燊未遂,犯罪所得金额之高曾录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


    据悉,《树大招风》已在香港开机拍摄,由三位鲜浪潮短片导演许学文黄伟杰欧文杰执导,以90年代三个大贼张子强、叶继欢与季炳雄的故事作基础创作,由陈小春、林家栋任贤齐分别演绎,属警匪题材。陈小春当日通宵开工后仍特地赶来参加拜神仪式,谈及此次扮演的悍匪之一“卓子强”,他表示十分过瘾,“这次要扮演一个又狠又很有智商的大坏蛋,他的思维逻辑非常强,布下天罗地网想要毁灭香港,虽然这一次的导演都是新人,但是都是非常有才华的年轻人,希望合作中能有新的火花,为观众献上一部好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