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当娜将导新片《阿代》 《舞动天地》编剧加盟

时间:2014.11.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ai
麦当娜将第三次当导演


《舞动天地》编剧戴安·休斯顿将助阵麦姐新片


1905电影网讯 麦当娜的导演新作《阿代:一个爱情故事》终于有眉目了。日前,影片的编剧人选确定,《舞动天地》的编剧戴安·休斯顿(Dianne Houston)将执笔。影片根据Rebecca Walker的同名小说改编,是麦姐继《下流与智慧》《倾国之恋》之后的第三部导演作品。

 

《阿代:一个爱情故事》的主角是一个19岁的美国女学生,她在非洲旅游期间邂逅了一个年轻的穆斯林男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无奈受文化和政治方面的重重阻碍,美好的愿望被打破。本书的作者Rebecca Walker是Alice Walker的女儿,后者曾为斯皮尔伯格1985年的电影《紫色》创作剧本。

 

这本小说于2013年出版,当时麦当娜极力推荐:“快来读这本书吧!难以置信的故事!美好的爱情故事!”

 

麦当娜的上一部导演作品是2011年的《倾国之恋》,影片讲述了温莎公爵爱德华八世的浪漫爱情史,可惜他为辛普生夫人沃利斯Wallis放弃王位的故事并没有打动观众,影片上映后口碑一般,而且票房失利。好在麦当娜为本片创作的主题曲《Masterpiece》获得了金球奖,也算挽回了一些面子。

 

此次麦姐再次触电浪漫爱情故事,也请来了专业的作家来操刀剧本,不知道《阿代:一个爱情故事》会不会成为麦当娜在影坛的翻身作品呢?

编译/Ca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