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巨人”谈《复联2》剧情:创造奥创我也有份

时间:2014.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复仇者联盟2》幕后花絮剧照


    1905电影网讯 12月24日,外媒曝出有关《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以下简称《复联2》)的更多细节,扮演绿巨人浩克的马克·鲁法洛在采访中透露,大反派奥创不是钢铁侠一个人创造出来的,自己也有份。此前,他还曾表示《复联2》 剧本很酷,但有些黑暗。不过这次他又向观众表示不必担心,影片依然有很多笑点。

 

    目前,《复联2》的详细剧情仍处在保密中,此前曝出的官方剧情梗概为:当钢铁侠试图重启和平计划的时候,事情出了差错。在关乎地球存亡的关键时刻,超级英雄们挺身而出,这些英雄包括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黑寡妇和鹰眼等人。可怕的机器人“奥创”出现之后,复仇者联盟的成员们将阻止他实施更加可怕的计划,超级英雄们将迎来史无前例的全球大冒险。

 

     此前《复联2》导演乔斯·韦登爆料称,《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里的大反派奥创是由钢铁侠创造设计的。奥创原本被托尼制造出来的目的是作为一个人工智能的好帮手,让钢铁侠能够偷偷闲早日退位,但结果却跑偏了。奥创希望维持世界和平,但问题是,他觉得要实现的这个梦想的唯一方式就是灭了全人类。

 

    不过,马克·鲁法洛在近期接受英国Total Film杂志采访中爆料了一点新的细节。马克·鲁法洛透露,奥创不是钢铁侠一个人创造出来的,他自己也有份,“班纳就住在史塔克大厦,他和托尼一起工作,班纳有自己的实验室,他在做一些促进托尼技术的工作,这可能导致实验步入错误的道路......”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有一个镜头,每个人都扭头不去看坐在地上的绿巨人浩克,他们看似是在故意躲避他。“复联”成员们对绿巨人的不满,加上镜头扫到他疲惫至极的脸,暗示着刚刚发生了一场大战。

 

    绿巨人浩克曾有许多版本,每部影片的编剧都尝试过编写将班纳与浩克的人格特性融合的故事。马克·鲁法洛表示,“班纳控制浩克能力的问题被扔到了这部电影里,浩克唯一真正害怕的是班纳,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事情。”此外,马克·鲁法洛还透露,班纳和娜塔莎之间的关系似乎更近了一步,“他们在某些地方有了共同之处。”对于担心《复联2》剧情太过黑暗的观众,马克·鲁法洛承诺,影片仍然会有很多笑点,“这可是乔斯·韦登的电影。”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