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宇宙组编剧团队 《复联》编剧加盟

时间:2015.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变形金刚》电影宇宙已经开始筹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派拉蒙正在为《变形金刚》续集及衍生电影组建一个编剧团队,其将与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等制片人一起,共同筹备多部《变形金刚》系列电影。


    目前该编剧团队成员包括:美剧《行尸走肉》编剧罗伯特·柯克曼、《钢铁侠》编剧特·马库姆与马特·霍洛维、《无敌浩克》《复仇者联盟》编剧扎克·佩恩、以及《超凡蜘蛛侠2》编剧杰夫·平克纳。这几位将在制作人、编剧阿齐瓦·高斯曼的主导下,打造《变形金刚》系列接下来的剧本。值得一提的是,这几位编剧的配置可以看出派拉蒙对《变形金刚》电影宇宙的野心。其中罗伯特·柯克曼打造的《行尸走肉》是拥有大量观众的成功剧集,其对打造系列故事相当有经验;扎克·佩恩正是斯皮尔伯格接下来要执导的《玩家一号》的编剧,目前他还在执笔《环太平洋2》剧本。


    编剧团队组建之后,迈克尔·贝、斯皮尔伯格以及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将一起,打造《变形金刚》几部续集及一系列衍生片。据悉,团队中每位编剧将分别创造出一部影片剧本。近来这一做法越来越普遍,比如詹姆斯·卡梅隆带领三组编剧同时打造《阿凡达》三部续集的剧本。


    《变形金刚》下一部续集将在2017年上映。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