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是路人甲》回横店 尔冬升感动千名“横漂”

时间:2015.06.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7月3日在全国公映的影片《我是路人甲》,讲述了横店群众演员笑中带泪的追梦故事。6月16日,导演尔冬升携电影《我是路人甲》全体21名主演回到了“横漂”梦想的始发站,举办了横店专场放映会。到场观影的上千名“横漂”被影片中每个真实熟悉的细节所触动,欢笑与泪水满溢现场。


尔冬升致谢横店及“横漂”


    结束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首映活动后,尔冬升导演携《我是路人甲》全体主演回归横店。《我是路人甲》讲述的就是漂泊并奋斗在横店追寻影视梦的“横漂”一族的故事,耗时三年取材取景于此,导演尔冬升与全剧组成员都对这个地方充满了无限的回忆与感情。在放映会上,尔冬升导演郑重感谢了曾给予他不少帮助的横店和所有“横漂”们,“大家知道我在这里拍摄这个题材,真的在各方面给了我很大的支持与配合”“我是因为在与400多名横漂的交谈后,才下定决心拍摄这部影片的,是你们给了我创作的激情和勇气。”


真实情怀感动全场“横漂”观众


    此次《我是路人甲》在横店电影城的特殊放映,让上千名到场观影的“横漂”们都感动不已。在映后的交流活动中,普通的“横漂”表示,看着片中的那些角色,就像是看到自己打拼的样子;因为“演员梦”来到横店却辗转做了其他相关行业的年长“横漂”,后悔自己没能为了梦想坚持到底;有资深“横漂”当场发表感慨:“这十年来,我卖过肉夹馍、修过空调,干过很多行业,有的挣得在这里要多得多,但只有这里让我一次次想要回来。我说不出这个圈子对我的吸引力到底在哪里,也知道坚持下来很不容易,是这部电影让我想要为梦想继续坚持下去。”也有年仅17岁的“新横漂”被影片打动得当场落泪,“我刚来这里时一个人都不认识,是梦想支撑我走到了现在,感谢尔导让我看到这部电影,对我们来说真的是太大的鼓励了。” 更有激动的观众代表全体“横漂”喊话:“这部影片给了我们每一个横漂人希望,给了我们敢于追求梦想的勇气,我们都会朝着自己的梦想努力,不会放弃!”


    大家纷纷表示《我是路人甲》真实细腻、充满了鼓舞人心的正能量。导演尔冬升向每一位观众的肯定表示感谢之余,也对在场的上千名“横漂”给予了支持与鼓励:“我可以告诉大家,世界上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的人并不多,但是我认为你要成功必须要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因为你会为自己喜欢的工作情愿少一点钱也无所谓,当你把事情做好自然会有人赏识你,财富都是自然而然的事,不要想太多。当然,如果你遇到现实的问题活不下去也不要怨,我《新不了情》里有一句话:你可以对现在的生活不满意,但是你不能不喜欢现在的生活,要不然你活不下去的。”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