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的十年》定档9·2 赵丽颖乔任梁曝择偶观

时间:2015.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我们的十年》7月5日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导演马伟豪携主演赵丽颖乔任梁班嘉佳冯铭潮亮相。

    近期,赵丽颖与乔任梁分别凭借电视剧《花千骨》和综艺《我们相爱吧》人气飙升。而电影《我们的十年》中,两人则将演绎一段青春年代的懵懂情感。现场,片方曝光了该片的首款预告,片段中有欢笑也有泪水,而赵丽颖饰演的女主角张静依一句“永远是朋友”也引发了大家对两人关系的好奇。赵丽颖透露两人的关系很神秘,很难三言两语说清,而乔任梁则爆料:“我和丽颖在电影里没有亲密的戏份,我的吻戏是和鬼鬼(吴映洁)。”

    《我们的十年》人物海报也于当天曝光。赵丽颖一改往日形象,梳起了短发,十分贴近戏中清纯学生妹的形象;男主角乔任梁的造型则是典型的“校草”style。赵丽颖直言自己最初也希望能在青春片中饰演长发飘飘的校园女神,“但看过剧本我被这个女孩子的性格吸引了,短发女孩也可以性感和可爱嘛?”乔任梁则表示《我们的十年》替他弥补了学生时代的很多遗憾,不过自己的青春有过很多比电影中还要疯狂的记忆。

    聊到“十年”的话题大家都颇为感慨。乔任梁透露自己马上就要出道10年,回望这段日子自己充满感激,也希望有朝一日能把这写经历也拍成电影。赵丽颖也表示对一路帮助过自己的人深表感激。不过被问到10年前有没有想过如今还是单身,赵丽颖故作生气的说:太过分了!当然没有想过,我那时还计划28岁结婚呢。”如今年龄已到,赵丽颖自嘲的说:“我现在择偶没什么限制!我都单身狗了还挑什么!”刚刚在节目《我们相爱吧》中带着假象妻子见过家长的乔任梁现场却“冷酷”的表示自己没打算与徐璐结婚,“我的标准是不找圈内人,这个有悖我的择偶标准,不过未来的事儿谁也说不好,也可能我会退圈呢。”同时他还透露,原先自己选女友很看重外在条件,现在则把性格看得更重要。

    当天《我们的十年》还宣布将延档9月2日上映。导演马伟豪表示,虽然自己并不熟悉内地学生的校园生活,但自己也青春过,希望通过《我们的十年》带给大家一个不狗血、很真实的青春电影。

图/贺盼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