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葛优助阵《杨贵妃》首映 范冰冰镂空白裙亮相

时间:2015.07.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共31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22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举行首映庆典,导演十庆田壮壮,主演范冰冰黎明吴尊吴刚悉数亮相,范冰冰更是以一袭白色镂空礼服亮相,白袍加身的她,有效地遮住了手臂等部位,展现出了凹凸有致的身材优势,配上简洁的发型和妆容,显得十分华美。

    当天,葛优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共同亮相,戴着帽子的葛优给记者拍完照后就匆匆进入内场,没有给主持人采访的机会。此外,江志强曹保平张一白王千源吴奇隆陈宝国也前来助阵。

    红毯过后,几位主创在台上分享拍摄心得,导演十庆将片中的重要道具赠与演员留作纪念。在向范冰冰赠礼时,十庆表示:“六年了,范冰冰的身价涨了十倍、二十倍,但从没有一句怨言。”范冰冰回应道:“钱的多少不重要,主要是,再不拍,我就老了。”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