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丹麦女孩》海报 “小雀斑”女装扮相妩媚妖娆

时间:2015.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丹麦女孩》是年度最受人关注的影片之一,该片目前正在丹麦热拍。近日,影片公布了自己的首组海报。在海报上,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的女装扮相全部曝光,在摄影的角度选择和化妆以及服装的衬托下,这位新晋的奥斯卡影帝显得妩媚动人。而“机械姬”艾丽西卡·维坎德在其身边似乎也没有那么美艳了。海报的摄影、人物的装扮和布光的怀旧之情溢于言表。总体来说,这组海报充满了古典美的味道。

 

    《丹麦女孩》根据大卫·艾博肖夫在2000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世界上第一个变性艺术家艾纳·韦格纳和妻子吉尔达之间的真实故事。艾纳·韦格纳最初装扮成女人完全是受妻子的怂恿,因为他的妻子吉尔达是一个画家,恰好需要一个女模特,于是她让自己的丈夫扮成女人当自己的模特,没想到画出的作品很受欢迎,哥本哈根到处都有韦格纳的肖像,在妻子的鼓动下艾纳最终接受了手术。1930年,手术后的艾纳·维格纳改名为莉莉·艾尔伯,虽然备受争议,但丹麦国王最终还是批准了她的新身份,并解除了她与妻子的婚姻。

 

    之前,艾纳·韦格纳这个角色曾传出由妮可·基德曼扮演,之后改为由“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出演。出演过《安娜·卡列尼娜》《第七子》的艾丽西卡·维坎德饰演他的妻子吉尔达。英国男星本·卫肖在片中扮演一名画家,而刚刚与德普新婚的艾梅柏将在片中饰演一个重要角色。此次拍摄《丹麦女孩》是雷德梅恩继《伊丽莎白一世》《悲惨世界》之后,第三次与汤姆·霍伯合作。该片的制作阵容,多数来自电影《悲惨世界》。

 

    影片定档于2015年11月27日在北美上映,并已经入选秋季举办的多伦多电影节。从题材、阵容和上映时间来看,《丹麦女孩》将是2016年的冲奥大作。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