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煎饼侠》9月20日才下档 暑期档三巨头全部延期

时间:2015.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玮
《煎饼侠》9月20日才下档

 

    1905电影网讯 叱咤这个暑期档的三部影片——《捉妖记》《煎饼侠》《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终于全部延期。上周,《捉妖记》和《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率先延期,只剩下《煎饼侠》令人怀疑能否多上映一段时间,8月10日,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出通知,表示该片的密钥到期时间从8月18日延长到9月20日。

 

    《煎饼侠》于7月17日上映,只比《捉妖记》晚了一天,两部电影联手将大盘的单日票房曾经带上过4亿高点,再加上掀起观影热潮的国产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这三部电影从上映开始就一直领跑,直到8月第2周、《破风》等新片接连开画,也丝毫没能撼动这三驾马车的前三甲地位。

 

    除了票房大卖,这三部电影的口碑也都还不错,密钥延期的通知何时出来理论上只是早晚问题,《煎饼侠》在上映至第25天时才正式宣布延期。不过,相比于《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延至9月9日、《捉妖记》延至9月16日,《煎饼侠》的延长时间最多,一般来说,电影上映时密钥有效期是一个月,延期也大概都是一个月,《煎饼侠》应该是9月17日到期,但实际却又多了三天。

 

    截至8月10日晚,《煎饼侠》上映25天,累计票房已经突破11亿,超过了10.45亿的《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位居华语片内地票房榜第五名,排在它前面的是11.46亿的《心花路放》,《煎饼侠》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去努力再上升一个名次。

文/张玮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