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欺诈计划》曝预告 竹野内丰扮"小偷"捂脸痛哭

时间:2015.08.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at Home》中文预告 竹野内丰扮小偷营救假妻子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at Home》中文预告 竹野内丰扮小偷营救假妻子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本田孝好的原作小说改编、竹野内丰松雪泰子领衔主演的新片《欺诈计划》(《at home》)预告片于近日正式曝光。


  故事讲述了一个五口之家,父亲是小偷,母亲是结婚欺诈师,另外还有收养的3个孩子。某天,母亲在与目标男外出吃饭准备欺诈之时,不料被对方识破“欺诈计划”,随即将母亲绑架索要赎金,为了救出母亲,没有血缘关系的一家人想尽了各种办法……


  整支预告片描绘了一个由没有血缘关系的人组成的家庭,面临一个又一个危机事件的发生。预告片开头,扮演“小偷”的竹野内丰偷走的不是东西,而是孤独的小男孩。登场人物各自怀揣着不同的过往,充满紧张感的画面一个接着一个。预告片的最后,作为家中顶梁柱的竹野内丰,捂脸哭泣的感人画面令人印象颇深。


  家中5名成员分别由竹野内丰(父亲)、松雪泰子(母亲)、坂口健太郎(长子)、黑岛结彩(次女)、以及池田优斗(次子)饰演。另外,国村隼板尾创路、千原靖史、村本大辅等主要演员也都在预告片中有着精彩亮相。


  影片《欺诈计划》将于2015年8月22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