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版"教父"《君子道》曝预告 黎明高圆圆主演

时间:2015.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君子道》预告片 黎明高圆圆演绎“上海滩”后传 时长:02:51 来源:电影网

《君子道》预告片 黎明高圆圆演绎“上海滩”后传收起

时长:02:51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黎明高圆圆姚星彤程韦然马天宇等主演的《君子道》(上海滩后传),曝光人物剧照并首次发布精彩预告片。该预告片超长近3分钟,浓郁的“教父”气息仍然是这部片子的主题色彩。


    电影《君子道》(上海滩后传)的主演可谓整体颜值超高,“天王”黎明这些年明显减产而今年又重新活跃在大银幕前让观众和粉丝很是受宠若惊;“氧气”女神高圆圆这些年在各个影视剧中均是女神形象示人,这次在《君子道》中的美少女黑帮大亨凄厉中性造型,因从未得见而让观众十分期待;以龙女郎出身的气质美女姚星彤,此次则挑战清丽、高贵的冯程程;而剧中另一男主角程韦然,更是硬朗得罕见。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可以看到大量精彩镜头,影片开场是以锐燊国际饭店门前看似一场“鸿门宴”的场景来展开一段上海滩血雨腥风的明争暗斗。围追、堵截、暗袭,剧情高潮迭起。故事结构承接了经典《上海滩》让怀旧的人非常过瘾,而多位酷帅新角色的加入又能看出这部电影的新意和制作精良。影片从友情到对立、忠诚到背叛、亲情与爱情等人物内心和人性冲突的描写都将是难得的令人回味。


    10月1日国庆档,期待《君子道》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