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什·布洛林谈灭霸一角:这个角色令人很难拒绝

时间:2015.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乔什·布洛林谈灭霸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演员乔什·布洛林在出席了第40届多伦多电影节,为其新片《边境杀手》做宣传。他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被问及饰演灭霸一角,他表示,“灭霸”是个令人很难拒绝的角色。


    在原版漫威漫画中,灭霸是其中的超级反派,这个角色在2012年的《复仇者联盟》的片尾彩蛋中首次出现,又在《银河护卫队》中正式露面。随后,他又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彩蛋中出现,他在漫威电影宇宙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乔什·布洛林在采访时称,很多时候他因不太熟悉电影内容,会拒绝一些大制作电影邀约。而当他接到“灭霸”一角的邀请时,他正在英国拍摄《绝命海拔》,而此时他已基本了解灭霸这个角色,表示一定会出演这个角色。


    据悉“灭霸”一角将会用动作捕捉的形式进行拍摄,布洛林称,这种拍摄方式虽然很费神,但这同时又十分令人兴奋。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