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邻居大战2》片场照 “超杀女”等主演齐亮相

时间:2015.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环球影业新片《邻居大战2》正在美国佐治亚州首府亚特兰大市热拍,赛斯·罗根、扎克·埃夫隆科洛·莫瑞兹赛琳娜·戈麦斯等主创齐聚片场,科洛·莫瑞兹穿运动装显休闲,而赛琳娜·戈麦斯着抹胸粉裙性感冷艳,怕走光的她用手护住胸口,似乎十分谨慎。


    《邻居大战》第一部制作成本仅耗费1800万美金,但却在全球揽获2亿多美金,是2014年的一匹票房黑马。故事中罗根与拜恩将面临的新邻居是来自大学姐妹会的一群女生,双方激战几回合后罗根与拜恩有些寡不敌众,夫妻两人不得不请来“救兵”扎克·埃夫隆施以援手。


    《邻居大战》的喜剧风格十分受欢迎,因此片方对《邻居大战2》显然抱有很高期望。片中不乏一些青少年喜欢的新生代演员,如“超杀女”科洛·莫瑞兹与赛琳娜·戈麦斯等。戈麦斯曾为《精灵旅社》《精灵旅社2》献声,而科洛· 莫瑞兹近年来人气渐涨,不仅曾出演《伸冤人》丹泽尔·华盛顿对戏,她的科幻片《第五波》也即将亮相。


    《邻居大战2》定于2016年5月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