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麦茜·威廉姆斯或再接新片 将对抗致命僵尸病毒

时间:2015.09.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麦茜·威廉姆斯   


    1905电影网讯 最近对“二丫” 麦茜·威廉姆斯来说真是一段忙碌的日子,之前已有外媒爆料她将与阿沙·巴特菲尔德合作出演电影《抵达》(暂译,Arrivals),近日又有消息称,威廉姆斯或将加盟后启示录类型电影《手与牙的森林》。据悉,凯特·马伯里将执导该电影,并同时兼任影片编剧,《明日边缘》导演道格·里曼将担任该片制片人。


    《手与牙的森林》小说封面


    影片改编自嘉莉·瑞安的同名畅销小说,故事时间设定在未来世界,一种嗜血病毒开始疯狂肆虐入侵人体,受感染的人类都变成了游荡的僵尸。玛丽(麦茜·威廉姆斯)为躲避僵尸,逃到一个幸存者们建立的村庄避难。在此期间,玛丽成功带领着村庄里的一群贱民穿过手与牙的森林,这使得村民对她产生了极强的依赖感。


    “二丫”麦茜·威廉姆斯因出演《权力的游戏》中史塔克家族的艾莉亚·史塔克而成名,近日她出演了英剧《神秘博士》,她还曾出演2014年英国影片《堕落》,接下来还会在《两难之境》中看到她与杰森·苏戴奇斯上演对手戏。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