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在哪里?》曝新剧照 天宫神仙出场走嘻哈风

时间:2015.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龙在哪里?》上映在即,9月30日片方又曝光了一组天宫人物的剧照,十分可爱。

猪仔羊妹领衔“呆萌贱” 天宫人物负责“肥傻逗”

    提到天宫人物设定的“肥傻逗”模样,华人导演胡陞忠解读“做了几千年的仙官因为生活安逸,都有些福态。所有的“神仙”生肖官都被赋予了一个特别‘道具’,也同时给了它们角色互换的感受。”比如片中的老马哥,给了它一辆“仙二代”玩腻的摩托车,让他体会下骑别人的感受;羊妹有个毛衣针,喜欢拿自己身上的羊毛打毛衣······影片融入了很多对生活细枝末节的捕捉。“小眼睛"的角色设计极具中国味。

精美画质熨贴人文关怀 中国原创动画不输“好来虎" 

    亭台楼阁、天庭盛世,掀起最炫中国风。无论东西方,对动画形象的偏爱无一例外的集中在萌趣、憨厚和囧涩上面。萌贱是外壳,肥逗是风景,真情是内核。华语巨星章子怡王力宏光良梁静茹江美琪戴立忍献声,该片10月23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