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附属美丽》再遇风波 原导演阿方索退出剧组

时间:2015.10.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阿方索·戈麦斯-雷洪退出《附属美丽》


    1905电影网讯 已经经历了两次换角风波的影片《附属美丽》再次遭遇不幸。据了解,影片导演,以《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而闻名的阿方索·戈麦斯-雷洪退出了《附属美丽》的剧组,至于他退出的原因,则是大众喜闻乐见的“创作分歧”。其实,影片很快就要开拍了,现在退出剧组,并不是阿方索·戈麦斯-雷洪的本意,而是影片距离他签约时候的样子,已经越来越远。阿方索·戈麦斯-雷洪称:“在签约的时候,讨论是一部影片,而现在我似乎是要执导另一部影片”。所以他和制片方一拍两散。

 

    《附属美丽》在此之前,男主角已经两次更换,最早是休·杰克曼因为金刚狼档期问题,不得不退出影片的拍摄。随后剧组找到了约翰尼·德普顶替出演,双份似乎已经把一切细节都商谈明了。不过,不久之后约翰尼·德普也退出了剧组,片方则找来了威尔·史密斯正式出演影片。影片剧本由知名编剧阿兰·娄伯(《华尔街:金钱永不眠》《随波逐流》)操刀,片方PalmStar Media花费225万从他手中买下剧本。影片讲述了一个纽约广告代理商在经历一系列的悲剧后,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的故事,他的同事为了让他摆脱低谷而设计了一系列不同寻常的计划,计划起效了,却是以一种任何人都没想到的方式。

 

    按照原先的计划,《附属美丽》将在今年十月投入拍摄,有望在2017年上映。如今阿方索·戈麦斯-雷洪退出剧组,影片的开拍时间再一次变得遥遥无期。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