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亲爹回来了》曝海报剧照 沃尔伯格再主演喜剧

时间:2015.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威尔·法瑞尔马克·沃尔伯格联手主演的喜剧片《亲爹回来了》日前曝光了新的海报和剧照。在海报上,威尔·法瑞尔一派商务人士的装扮,拿着超市的购物袋,自信满满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而马克·沃尔伯格则穿着紧身T恤和牛仔裤,倚靠在一台哈雷摩托的边上,满脸无所谓的额酷相。一正一反的两种对比,让影片的喜剧味,呼之欲出。

 

    法瑞尔将在《老爸当家》里饰演一位性格温和的老爸,他的人生目标就是要成为两位继子心目中最棒的父亲。当孩子们游手好闲的亲生父亲(沃尔伯格 饰)登门造访之后,两位老爸为了争取孩子们的欢心开始明争暗斗,闹出不少笑话。本片由《爸爸的好儿子》《恶老板2》的导演西恩·安德斯掌镜,安德斯也是去年大热喜剧《冒牌家庭》的剧本主笔。其实类似的喜剧片中我们不难看出,在经过一场一场的“斗争”之后,这两位“老爹”都会发现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发现只有他们联手照顾孩子才是对孩子最好的也是最负责的选择和决定。所以,在一张剧照上,亲爹就拉着亲妈和后爹的手,三个人似乎一同在等待什么结果。

 

    沃尔伯格与威尔·法瑞尔是继《二流警探》里的乌龙搭档后再度联手,大有成为固定喜剧拍档的潜质。该片将于今年圣诞节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