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可思异》曝“三贱客”写真 上映档期周二见

时间:2015.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孙周执导,王宝强小沈阳主演,大鹏特别主演的科幻喜剧电影《不可思异》即将于2015年贺岁档爆笑上映。今日,为配合将于10月13日(周二)在水立方网球场举行的首场发布会,片方提前曝光了王宝强、小沈阳、大鹏三大“逗比男神”与金发碧眼异国超模的性感写真。


    该组“硬”照独具时尚大片范儿,又带着点科幻未来概念的小性感。三大“逗神”左拥右抱神态各异,性感超模姿态妖娆,不禁让人好奇这究竟是怎样一部“不可思议”的电影?而在本次发布会上,片方还将公布档期猜想最终答案,正式揭晓《不可思异》上映档期。


    这组写真中“三贱客”与金发碧眼女神贴身“混战”,尺度令人血脉贲张但却不低俗,三人把“逗比气质”与“性感气质”巧妙融合,让人眼前一亮。写真中,王宝强严肃思考、小沈阳尽显黑道大哥范儿、大鹏左拥右抱尽显“挑逗使坏”气质,而几位靓丽女神有的头戴科幻概念十足的头盔——不禁引人猜想即将到来的《不可思异》发布会上,三贱客与异国风情美女之间的互动到底是梦幻诱人?还是爆笑逗比?让人好奇不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