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探灵档案》暗黑角色海报 欲打造中国"七宗罪"

时间:2015.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彭发执导,林炳坤、马浴柯监制,王翎霁担任总制片人,马浴柯、吴昕潘粤明王景春莫小棋朱雨辰洪天明联袂主演的城市传说电影《探灵档案》曝光了一组以“七宗罪”为主题的角色海报。在这组海报中,七位主演逐个亮相,对应角色中的一字原罪,暗黑风格轰然来袭。据悉,影片《探灵档案》将于10月23日登陆大银幕与观众见面。


    在这一版《探灵档案》的“七字诀”角色海报中,暗黑色的主基调与影片黑色悬疑主题扎实呼应,在一张张令人不安的暗黑风格海报里,透红欲滴的“罪恶七字”更是将各个角色的原罪映照清晰,加之各角色惶恐各异的神情,影片黑暗迭起的主基调由此被掀起冰山一角。通过陈述莫小棋的“欲”、王景春的“贪”、潘粤明的“虐”、洪天明的“懦”、朱雨辰的“邪”、吴昕的“怨”和马浴柯的“惑”,将都市生活中不可言说的阴暗面表现的淋漓尽致,完整勾勒出了一段宏大又隐匿的暗黑都市传说。


    作为知名节目主持人,吴昕一直以来都以乖乖女形象示人,此次首次担纲电影女一号的她,就挑战了悬疑题材,压力之大令人咂舌。然而吴昕用做足满分的努力,令一众主创齐声称赞她的爆发演技,在一系列流出的剧照和海报中,更是将角色或怨恨或无助的复杂情绪完美呈现,影片的令人期待由此也可见一斑。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