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主创采访特辑 保罗·路德等主创荐IMAX版

时间:2015.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蚁人》主创采访特辑 道格拉斯力荐观赏IMAX版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蚁人》主创采访特辑 道格拉斯力荐观赏IMAX版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72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蚁人》发布了一支影片主创采访特辑,《蚁人》的导演佩顿·里德,主演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迈克尔·佩纳等悉数出镜,畅谈他们心中的《蚁人》IMAX体验。

 

    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老戏骨迈克尔·道格拉斯,此番首次出演超级英雄系列影片,饰演蚁人斯科特.朗的导师汉克·皮姆博士,他坦言自己是IMAX的超级粉丝:“我钟爱原始的电影呈现方式,在大银幕上去欣赏。我会跟所有人说,不看IMAX版就不算看过《蚁人》。” 


    新晋复联成员“蚁人”虽身材迷你,不同以往漫威的大英雄形象,却以敏捷迅猛的身手成功塑造了一位最终改过自新获得女儿崇拜的另类英雄,曾在《老友记》中有精彩表现的好莱坞男星保罗·路德成功塑造了该形象,他在视频中说:“能有幸参与IMAX影片,我迫不及待想看一次IMAX版,这部电影请大家一定要看IMAX版。”除了精湛的演技,影片更值得称道的则是微缩世界的表现手法,IMAX大银幕上初变蚁人的斯科特在浴缸中死里逃生和在玩具铁轨上和黄蜂战士大战的情节都因其富有创造性的表现形式令人印象深刻,在片中饰演汉克博士女儿的演员伊万杰琳·莉莉表示:“把电影中的微观世界,置身于IMAX顶天立地的银幕上,绝对无与伦比,蚁人缩小后,整个世界都仿佛骤然放大,IMAX银幕的宏大和宽广,令你被画面重重包围,你将领略到蚁人所看到的世界。”

 

    在大银幕上,身高只有1.5厘米的蚁人瞬息之间转换大小, 痛击敌人于目不暇接之中,偶尔贱萌的插科打诨令观众捧腹,其十足的幽默感和精良的细节制作都得到了观众的肯定,丹佛邮报曾盛赞影片过硬的CG技术。演员迈克尔·佩纳在采访中说“电影中的特效,尤其是关于蚂蚁的场景,绝对令人震撼,看IMAX版,你将会走进微观世界,你一定会大呼过瘾。”


    而执导这部影片的导演则是有着多年喜剧片导演经验的佩顿·里德,要制作一部主角的比例如此微小的立体电影绝对是个新的挑战,导演透露曾调用了一整支摄影队伍,在不同层面上对微型蚁人进行捕捉并力邀观众去IMAX影院感同身受蚁人的体验,“我去看电影,就是为了享受,我需要最激动人心的体验,不管是哭是笑,一定要能打动我,看IMAX电影远不止如此,IMAX逼真画面和宏大视野,你仿佛走进了电影之中。我想所做的是,当蚁人变小,我希望观众也为之惊叹,观众一定要身临其境,感受真实,IMAX绝对超乎想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