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吕克·贝松为新片发"召集令" 全球征集服装设计师

时间:2015.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星际特工》宣传特辑 吕克·贝松广发“英雄帖” 时长:02:18 来源:电影网

《星际特工》宣传特辑 吕克·贝松广发“英雄帖”收起

时长:02: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国际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新片《星际特工:千星之城》(《Valerian》)目前也投入了紧张的拍摄筹备中。影片讲述一个发生在未来28世纪星际警察穿越时空执法的故事。影片的两位主演戴恩·德哈恩和超模卡拉·迪瓦伊的俊美组合备受观众期待。近日,影片曝光了视频,导演吕克·贝松在视频中向全球服装设计师和艺术家发布“征集令”,邀请青年设计师们参与影片中一场重头戏“星际酒会”的服装设计大赛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在大银幕上见到自己的作品。


    在这份全球“英雄帖”上写道:“我们诚邀全球有创造天赋的艺术家和时尚设计师,参与即将开拍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服装设计大赛。此服装的穿戴对象包括人类,外星人及所有您可以想象到的星级生物。场景发生在公元2580年一个叫做阿尔法的宇宙空间站的政治鸡尾酒宴会上。导演吕克·贝松,雅虎时尚总监Joe Zee和著名的戏服设计师将会评选出最多20位获奖者,并给予每人1000美元的奖励以及被雅虎时尚推介的机会。不仅如此,获奖者所设计的服装也将有机会在电影中使用”。这次难得的与电影大咖亲密接触的机会,也会让获奖者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并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更多的机会。”


    《星际特工:千星之城》有望在2017年全球上映。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