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兔子镇的火狐狸》曝终极海报 火狐狸从天而降

时间:2015.10.2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0张

    

    1905电影网讯 《兔子镇的火狐狸》发布了电影的终极海报。影片中的主角火狐狸叮咚全副武装身带“007”式酷炫装备从天而降,而兔子镇中的一堆萌兔家族神态各异、表情呆萌,似乎在等待着惊喜的降临。据悉,该片即将于10月30日登陆全国院线。


    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中,火狐狸叮咚全副武装,身带“007”式的酷炫装备从天而降,它的来源无疑是海报右上角那个正在飞远的飞船。整个海报的色调温暖且充满喜感,将每个角色的特点表现的一览无余,也带给了影迷更多的想象空间。


    终极海报也有着特别的寓意,《兔子镇的火狐狸》剧情与海报有着一脉相承的意义,电影中的火狐狸对兔子镇正是像突然从天而降的惊喜,它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发明很多东西,帮助萌兔家族解决了很多困难,它们也对火狐狸叮咚张开怀抱,从而收获友情。


   《兔子镇的火狐狸》定于10月30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