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派拉蒙四部动画北美定档 《小王子》明年3月上映

时间:2015.1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小王子》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派拉蒙影业动画部宣布其旗下四部动画电影北美上映日期,这其中包括三部新片《怪兽卡车》、《海绵宝宝3》和《游乐园》,以及已在中国上映的《小王子》


    据悉,由《功夫熊猫》导演执导的《小王子》将在明年3月18日才与北美观众正式见面。实景真人动画《怪兽卡车》本不是派拉蒙旗下的项目,该片原定于3月18日上映,但随后被派拉蒙买下版权。派拉蒙方面或为避免与《小王子》撞档,将放映日期推迟至2017年1月13日,影片将由《森林战士》导演克里斯·韦奇执导。


    《海绵宝宝3》作为《海绵宝宝》系列续集,则将在2019年2月8日登陆北美院线。而集结了马修·布罗德里克詹妮弗·加纳杰弗里·塔伯等配音阵容的《游乐园》则将于2019年3月22日在北美开画,《美食总动员》《海底总动员》的动画监制狄伦·布朗将为该片掌镜。


    除上述四部动画,早前已定档于2018年1月12日上映的《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同为派拉蒙旗下最新动画电影。《吉诺密欧与朱丽叶2》定名为《夏洛克·吉诺密欧》,“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艾米莉·布朗特将回归续集,约翰尼·德普也已确认为影片献声配音。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