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史泰龙认高斯林适合演“兰博” 高斯林激动回应

时间:2015.1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史泰龙表示高斯林适合扮演“兰博”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表示:未来《第一滴血》翻拍版中的“兰博”将会找到替代他的演员来出演,他认为瑞恩·高斯林将是最合适的人选。而在最新的活动中,被问到此事的高斯林显得非常激动,并表示“太难以置信”。


    近日在新片《大空头》的宣传中,高斯林被问及是否听说史泰龙认为,他是下一个扮演兰博的最佳人选时,高斯林激动得不敢相信,甚至怀疑史泰龙是否真的说过这样的话。“那太难以置信了,他是我最喜欢的演员之一。他居然知道我的名字,这已经很棒了,如果被他认为我适合演兰博真是太兴奋了,千万不要骗我。”


    目前,下一部兰博为主角的《兰博:最后一滴血》尚未有新进展,史泰龙曾发推表示他正在写剧本,并公开影片片名。接下来,他主演的《奎迪》即将上映,他还将继续出演《敢死队4》,并已经定在明年开机。因此下一部以兰博为主角的影片何时启动尚无定数。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