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万万没想到》彩蛋曝光 陈柏霖“报仇”骑韩寒

时间:2015.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万万没想到》曝光彩蛋 “饿货师父和吃草徒弟” 时长:00:36 来源:电影网

《万万没想到》曝光彩蛋 “饿货师父和吃草徒弟”收起

时长:00: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0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万万没想到》片方公布一款电影彩蛋,彩蛋中,韩寒以白龙马身份出现,无疑是最大惊喜之一。12月22日,片方发布《张小喵片场日记》,搞笑揭秘韩寒饰演白龙马的前世今生。


韩寒曝金句“我只爱吃草”

    12月18日电影公映当日,韩寒在微博上公布一张被
陈柏霖骑的海报。许多看过影片的观众盛赞“韩寒饰演的白龙马太精彩,演技简直逆天。”还有观众表示“韩寒演的白龙马太好笑了,快转行当演员吧。”电影中,陈柏霖欲骑韩寒,却遭韩寒回绝“我只爱吃草”的台词,更让观众直呼“太洗脑!”


    自电影上映以来,片方每天发布一款欢乐彩蛋,提前为圣诞节预热,有网友推荐:“电影欢乐十足、很适合朋友一起来来看”,还有网友表示:“电影轻松解压,圣诞节约起‘二刷’!”

    电影《万万没想到》由叫兽易小星导演,
黄建新监制,韩寒担任首席艺术指导,杨子姗白客、陈柏霖、马天宇刘循子墨、Mike D.Angelo、叫兽易小星主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