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THX北京首家认证影厅揭牌 将在中国拓展多元合作

时间:2016.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7日,北京首批获得美国THX公司认证的影厅正式揭牌。当天,中影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卜树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质监所所长龚波、THX全球品牌战略执行总裁Louis Cacciuttolo、THX中国区总经理Ellie Jin及中影国际影城北京区执行总经理张艳琴等专家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此次获得THX公司影音环境标准认证的是中影国际影城旗下北京丰台永旺店的1、2、3号厅,共可容纳约600名观众同时观影。中影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卜树升在提到打造北京地区首家THX高质量标准放映厅的意义时强调,提高放映质量是对观众的负责,也是对电影的尊重。中影国际影城与THX的合作将助力影院在设计理念、建设标准、新技术设备应用和服务水平、质量等方面树立新的标杆,为观众营造最优的观影条件,提供最佳的观影体验。他还承诺,未来中影国际影城将进一步加深与THX的合作,在旗下建立更多THX认证影厅。

 

    美国THX全球业务发展战略和品牌战略执行总裁Louis Cacciuttolo表示,公司非常重视这次与北京地区认证影厅的合作,从初期就参与到建设项目当中,并对影厅进行了针对环境、画面品质、声学等多个方面,共计上百项的细致考核,才最终给予了认证:“THX认证的影厅,相比豪华外在更注重实在内涵,从影院设计到影音画质的规范,全程遵循严格标准,确保电影放映没有干扰,没有偏差。”而为了确保影厅能够一直维持高质量放映标准,THX每年也将进行至少一次的设备检查和调试。

 

    Louis还透露,如今中国电影产业和市场发展速度迅猛,2015年内地银幕数新增9000块,累计达到3.2万块,这令公司更加看重这里潜在的机遇:“未来,THX不仅将持续致力于提升电影放映质量的标准,也将在中国认证更多的电影后期制作室,把更多世界级观影体验带到中国。”此外,THX还计划开设相关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培训项目,以适应中国电影行业的快速发展,满足市场对于这方面人才的需求。

 

   揭牌仪式最后,THX公司还特意在现场播放了动作、动画、魔幻、纪实等多个类型影片的片段集锦,向到场嘉宾及媒体全方位展示影厅所能提供的最佳视觉和音效体验。


文/张雨凝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