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娜塔莉·波特曼亮相新片首映 与埃哲顿亲密拥抱

时间:2016.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月24日,娜塔莉·波特曼的新片《拿起枪的简》在法国巴黎首映,娜塔莉·波特曼身穿透视黑色长裙优雅亮相,高耸发髻的她越发显得成熟而有韵味。蓄须的乔尔·埃哲顿西装革履,不过显得有些沧桑且不修边幅,波特曼和埃哲顿在首映礼上亲密牵手、拥抱,两人关系似乎十分亲近。


    《拿起枪的简》从拍摄到上映过程十分曲折,此前布莱德利·库珀裘德·洛迈克尔·法斯宾德等接到邀约的明星先后退出,影片还曾推迟档期,最终乔尔·埃哲顿、伊万·麦克格雷格上阵与娜塔莉·波特曼对戏。


    故事中波特曼的丈夫遭到黑帮追杀,波特曼为了保卫家庭只好求助于从前的情人。《拿起枪的简》将于1月29日在美国上映,这部拍摄历程十分艰难的影片终将登上大银幕,就此前曝光的物料来看,影片中的枪战戏十分暴力,波特曼出演的简外柔内刚,演技可圈可点,但影片整体而言还是缺乏亮点,不知是否能够点燃影市。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