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在你身前》曝预告 龙妈变傻姑恋上高冷老板

时间:2016.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遇见你之前》中文预告 “龙妈”相伴残障阔少 时长:02:19 来源:电影网

《遇见你之前》中文预告 “龙妈”相伴残障阔少收起

时长:02:19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继曝光海报和剧照后,爱情电影《我在你身前》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影片由山姆·克拉弗林和“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主演,还聚集了查尔斯·丹斯、马修·刘易斯、珍娜·科尔曼等人的加盟。《亨利五世》导演负责执导该片。


    《我在你身前》改编自乔乔·莫伊斯撰写的畅销同名小说。“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扮演的主人公路易莎是一名普通的小镇女孩,有一次她被雇佣去照顾因意外而下肢瘫痪的威廉(山姆·克拉弗林饰演)。二人相遇相知,日久生情,路易莎决定竭尽全力让威廉走出瘫痪所带来的阴霾。


    “龙妈”饰演的小镇姑娘带着一种傻里傻气的气质,不过正是这种“傻气”慢慢融化了克拉弗林扮演的高冷老板威廉。预告展现了小说中的许多特殊时刻,例如威廉会嘲笑路易莎的花鞋子;在约会前,路易莎会试穿紧身裙,还为威廉刮胡子;不过最浪漫的莫过于二人坐在轮椅上跳舞的场景。


    据悉,《我在你身前》将在今年6月3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