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疯狂动物城》首曝电影片段 动物都市光怪陆离

时间:2016.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动物城》首曝电影片段 动物都市光怪陆离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疯狂动物城》首曝电影片段 动物都市光怪陆离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疯狂动物城》(Zootopia)即将3月4日北美同步上映,片方今日曝光一支中文电影片段为影片宣传造势。该支片段展现了主角兔朱迪首访动物城,光怪陆离的大都会场景五光十色、过目难忘,令观众对这座神奇的大都会充满好奇。

 

    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继在中国及全球好评如潮、票房大卖的《冰雪奇缘》(Frozen)和《超能陆战队》(Big Hero 6)后乘胜追击,“脑洞大开”为观众带来《疯狂动物城》——影片构筑了一个没有人类只有动物的世界,在这个趣味十足的现代动物大都会里,两位主角兔朱迪与狐尼克需要天敌变拍档,玩转动物城,才能破解惊天谜案。

 

    今日影片公布这首支中文电影片段,就能令观众抢先一睹这座动物城的奇妙之处。在这支片段中,镜头行云流水般跟随主角兔朱迪乘坐的城际列车,缓缓驶入了动物城的中央火车站。火车与车站乍一看都与人类世界无甚区别,但是当车门缓缓打开时,精巧的设计就呈现眼前:大中小三个尺寸的车门为不同体型的乘客设计;从水路而来的河马上岸后马上有鼓风机吹干身上的水分;仓鼠乘客拥有专用的行人通道;长颈鹿点单的冰饮更有特殊的送货小电梯派送…… 随后朱迪步出车站,动物城的市中心初露真容——鳞次栉比的摩天大楼,座座都有动物元素设计;动物城的巨星夏奇羊(由乐坛巨星夏奇拉配音)也现身广告牌,欢迎大家光临动物城。

 

    这支电影片段的背景音乐更是夏奇拉为影片专门创作的全新单曲《Try Everything》,动感十足的旋律与朗朗上口的歌词都与画面配合天衣无缝,让人对这座奇妙的动物大都会叹为观止。

 

    迪士尼动作冒险喜剧《疯狂动物城》将于2016年3月4日(周五)登陆全国2D、3D、IMAX 3D、中国巨幕影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