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丝芭影视获得《吃货如此多娇》版权 SNH48或出演

时间:2016.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SNH48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运营主体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发布,已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获得了超人气新锐言情作家唐小蓝小说《吃货如此多娇》的影视全版权。并将联合国内顶级策划、编剧及制作团队改编拍摄青春偶像风格的美食励志题材影视作品,SNH48中的人气成员有望出演主要角色,上演中国版《深夜食堂》。


《吃货如此多娇》


    《吃货如此多娇》是唐小蓝2014年出版的作品,荣获腾讯文学创作大赏三等奖,千万读者口碑相传。主线以美食为看点,讲述两大吃货暖心治愈的爱情故事;副线以选秀为背景,讲述追梦少女励志成名的青春历程。中华美食的饕餮盛宴加上美男美女的绝色呈现,将风靡全球的《深夜食堂》和经久不衰的综艺选秀进行到底。


    该作品主题与SNH48组合一贯的为梦想而努力,积极向上、青春成长的定位十分贴合。丝芭影视将会依据原著进行一系列影视作品开发,包括电影、电视剧、网络剧在内的影视形式都会成为选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