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新《蜘蛛侠》电影或定名 汤姆·霍兰德主演

时间:2016.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汤姆·霍兰德版“蜘蛛侠”此前亮相《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预告


    1905电影网讯《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全面开始宣传战之后,铺天盖地的海报、片场照等接踵而来,但粉丝们和媒体似乎并未觉得满足,开始深挖漫威其他新片的筹备情况。


    嗅觉敏锐的外媒发现索尼注册了一个网站(SpiderManHomecomingTheMovie.com),因此他们推测由小鲜肉汤姆·霍兰德主演的新版《蜘蛛侠》很可能据此定名。


    虽然这也有可能是索尼略显夸张的宣传方式,但确实有影片是用这类方式定名的。有媒体即刻找出资料,发现“Homecoming”也是1984年出版的《蜘蛛侠》漫画“Amazing Spider-Man #252”的标题。不过目前索尼官方尚未回应,而且以“蜘蛛侠”为灵感的新片并不止这一部,所以很难就此做出定论。


    关于这个名称的含义还另有猜测,鉴于新版《蜘蛛侠》将聚焦彼得·帕克的高中生活,那么“Homecoming”最贴切的意思可能是“返校舞会”。汤姆·霍兰德扮演的“蜘蛛侠”此前已经在《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的预告片尾亮相,身手灵活且轻轻巧巧就用蛛丝夺取“美队”盾牌的他人气大涨,这部新版《蜘蛛侠》的筹备进展也值得密切关注。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