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兰·艾默里奇曝新片 钟爱历史题材拍中途岛海战

时间:2016.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罗兰·艾默里奇


    1905电影网讯 爱拍大场面动作戏的除了“卖拷贝”迈克尔·贝导演,还有“灾难片大师”罗兰·艾默里奇。曾制作过《独立日》《后天》《2012》的他近日在宣传《独立日2:卷土重来》,但他的下一部新片已经确定了主要内容,将聚焦1942年的中途岛海战。


    艾默里奇当年由梅尔·吉布森出演的《爱国者》至今仍让许多人念念不忘,艾默里奇对厚重历史题材的故事具有极强掌控力,在场面调度上也十分出色,高度凝练的情节中戏剧张力令人印象深刻,因此他的战争题材新片也备受期待。


中途岛海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一场重要战役


    “当时美国完全处于下风,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刻,大家团结起来排除万难,挑战极限,击败了人们认为不可战胜的敌人。许多飞行员在这场战役中不幸罹难,我想要向他们致敬,能拍一部关于中途岛海战的影片很有意义。”


    中途岛海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一场重要战役,被视作是太平洋战区的转折点,虽然日本海军为此投入大半兵力,但依然不敌美国海军,所谓“骄兵必败”,这也是日本海军被击溃的主要原因。


    不过,这并不是聚焦中途岛海战的首部影片,亨利·方达、查尔顿·赫斯登等明星主演的《中途岛之战》在1976年上映,这部影片豪华的的卡司与逼真的海战场面获得了许多好评。


    《中途岛海战》正在筹备中。

编译/苎节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