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孙燕姿亮相《再见》首映 陈柏霖杨祐宁并肩谈情

时间:2016.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0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0日,电影《再见,在也不见》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监制陈哲艺、导演忻钰坤携主演陈柏霖杨祐宁、冯粒、小茶等主创亮相,影片主题曲《在,也不见》的演唱者孙燕姿也惊喜亮相,天后一现身便引爆现场。据悉,《再见,在也不见》将于5月13日登陆内地院线。影片还曝光了终极预告片。

《再见,在也不见》终极预告 陈柏霖诠释三段迷情 时长:01:55 来源:电影网

《再见,在也不见》终极预告 陈柏霖诠释三段迷情收起

时长:01:55建议WIFI下打开


陈柏霖与杨祐宁并肩谈兄弟情 和蒋雯丽拍吻戏很舒服

 

    电影《再见,在也不见》由忻钰坤、陈世杰西瓦罗·孔萨库共同执导,讲述了三段发生在不同国家的故事,分别聚焦父子情、兄弟情和忘年恋情。其中,陈柏霖与杨祐宁的基友情颇具看点,从片方发布的预告片来看,两人在片中的角色关系扑朔迷离,令人捉摸不透。发布会上,陈柏霖也与杨祐宁并肩而坐聊角色,他表示,“跟平时的那种兄弟情不一样,是很隐私、很秘密的。”杨祐宁也透露,“我们是两个唯一可以彼此陪伴的对象,却因为一个很重大的事故分开,那个情感蛮开放的。”

    谈到三段故事中最触动自己的一段,陈柏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和蒋雯丽的“忘年师生恋”。他表示,“这个角色的年龄比我现在大,我在想会不会若干年后遇见自己曾经的女朋友,她带着自己的孩子,我们聊一聊过去,这是有可能发生的。”片中,陈柏霖和饰演他老师的蒋雯丽将上演激吻,谈到吻戏的他十分淡定,称完全没有尴尬或压力,“我当时就很在状态,我也不觉得她年纪大一些,合作起来很舒服。”

孙燕姿惊喜亮相《再见》首映 有机会愿尝试演戏

    孙燕姿的《在,也不见》是她时隔七年后再次为电影献唱主题曲,发布会上,她也特地赶来支持影片。孙燕姿透露,自己非常欣赏陈哲艺的《爸妈不在家》,得知可以合作后就很快答应。对于这首歌,孙燕姿也有着深刻的理解,“虽然我是歌手,但其实每次唱歌也是一种演绎,‘再见,在也不见’这句话包含了很多层次,很多遗憾。”

    谈到近年来工作量的减少,孙燕姿称现在的自己没有压力,只想做出好的作品再带给大家,她还透露,现阶段最希望做会让自己心跳加快的事。当被问到未来是否会跨界演电影,孙燕姿也并不抗拒,称如有机会愿意尝试。她还笑称,“不过当妈了,可选择的角色会少一点。”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