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疾风回旋曲》杀青见面会 阿部宽大岛优子出席

时间:2016.06.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6月6日,东野圭吾小说改编电影《疾风回旋曲》在东京都内召开影片杀青见面会,导演吉田照幸携主创阿部宽、关8成员大仓忠义大岛优子滨田龙臣以及志尊淳悉数登台。

 

《疾风回旋曲》原作小说累计发行册数超过100万册,讲述秦鹏大学医学研究院秘密研发的生化武器——K55被盗,罪犯发来了“人质是全国人民,给我准备好3亿日元的赎金”的威胁邮件。被选中逼入绝境的是主任研究员栗林和幸,在未有任何线索之时收到了“犯人已死”的邮件。尽管众人还在惊愕事件发展之迅速,但为了避免发生巨大惨事,栗林和幸将前往“日本最大的滑雪场”拿回罪犯抢夺的遗物,但事情的真相却另有所因。

 

电影于今年2月下旬在长野野泽温泉滑雪场开始拍摄,随后前往东京都内摄影棚拍摄至4月中旬杀青,主演阿部宽、大岛优子等人均实际挑战了滑雪等动作戏份。

 

登场后,阿部宽率先发言到:“对我来说滑雪已经是20年前的事儿了,还好这次是个滑雪不擅长的角色,所以就这么大致糊弄过去了。似乎比起往年今年的降雪要少很多,但我也运气好成了雪男,即便去哪个拍摄现场,虽不是让其下雨就是降雪,这次拍摄的首日就迎来一阵暴风雪。”

 

而在9岁起就有过滑雪经历的大岛优子表示:“寻寻觅觅许久终于有这样的角色找上门来,我是一边咀嚼幸福一边拍摄的。”另一方面,巡查队员跟津升平的大仓忠义却苦笑道:“听制作人说我的角色简介上写着爱好:滑雪,但实际上却就只滑了两次二次。平时我都在骑自行车所以对于滑雪板没有觉得太难,但一旦心情好起来就会栽跟头。另外,在拍摄中,导演说这里把杰尼斯的优点表现出来了,所以为了杰尼斯VS D-BOYS我也不会输”,一旁的D-BOYS成员志尊淳笑个不停。

 

尽管雪山拍摄环境艰苦,但在现场的氛围却格外和谐。滨田龙臣表示“同一个年级的小孩们都很多所以很开心”,志尊淳也回忆称“被导演看了手相说我没有欲望”,可以看出片场确实大家关系融洽。

 

据悉,《疾风回旋曲》将于11月26日在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