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吴宇森版《追捕》大阪开机 张涵予福山雅治飚戏

时间:2016.06.20 来源:1905电影网
吴宇森版《追捕》大阪开机 张涵予福山雅治飚戏 时长:06:35 来源:电影网

吴宇森版《追捕》大阪开机 张涵予福山雅治飚戏收起

时长:06: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寰亚电影投资及发行吴宇森最新作品《追捕》日前刚于大阪正式开机,制作成本约四仟万美元。本片由吴宇森执导,陈嘉上陈庆嘉监制,张涵予福山雅治河智苑戚薇主演,同时亦邀请了日本艺能界不少资深及新晋的实力演员参予演出,包括国村隼樱庭奈奈美池内博之竹中直人、日本名模TAO及仓田保昭等。幕后团队亦同样强劲,有日本首席美术大师种田阳平担任电影美术总监,石坂拓郎担任摄影指导。《追捕》不仅演绎了专属于电影人的浪漫亦呈现出“吴式暴力美学”英雄片风格。

 

    电影日前于大阪开拍,电影公司特此为电影在拍摄场地大阪地标阿倍野Harukas进行“镜开敲击酒桶”的日本传统仪式,以木槌敲击酒桶,寓意电影开镜拍摄顺顺利利。影片预计拍摄期至十月煞青,祈求一切大吉。当日出席嘉宾包括导演吴宇森,陈嘉上、陈庆嘉监制,以及刚抵大阪展开拍摄工作的演员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国村隼、樱庭奈奈美、池内博之以及日本名模TAO,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博士亦专程飞日本为大家打气。大阪官方对今次《追捕》选址大阪拍摄亦极为重视,除早前为本片在日本召开了一独立记者会外,大阪府知事松井一郎及大阪市市长吉村洋文于仪式当日亦专程抽空参与。此外拍摄期在场地上大力支持的近铁集团代表福原稔浩亦有出席。当导演与主要演员及嘉宾进行敲击酒桶仪式后,大家便立即进行祝酒仪式,喝着清酒互相祝贺。

 

    《追捕》是由日本出版商德间书店的作者西村寿行的原著小说《涉过愤怒的河》改编。小说曾于1976年在日本拍成电影,由高仓健中野良子主演,于中国上映时译名为《追捕》,掀起一片热潮。

 

    故事讲述正直的国际律师杜秋(张涵予)在自己的惜别晚会后,突然被指控杀害他的女同事,辣手神探矢村聪(福山雅治)奉命追捕杜秋,多次掌握到杜秋的行动,但却被杜秋逃脱,不甘心之外也暗暗佩服杜秋的机智,同时他也对命案的证据产生怀疑,开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于是二人协力寻找真相。戏中张涵予与福山雅治有着大量对手戏,二人对此合作均表示相当期待。电影预计将于2018年春天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