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坦·李又客串三部新片 或包括《蜘蛛侠:归来》

时间:2016.06.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斯坦·李


    1905电影网讯 斯坦·李曾经是漫威最神秘的人物之一,他的意见对于漫威工作室来说已经充满神圣的意味。这使得最近他对于汤姆·赫兰德的称赞变得十分值得借鉴。


    在最近的丹佛动漫展中,斯坦·李出席了这次展览,并在展览中提到蜘蛛侠是他在漫画创作中最爱的角色,并且还大大称赞了新的蜘蛛侠演员汤姆·赫兰德。


    “汤姆简直太棒了!前几天我和他在一起。他是伟大的!我不敢相信。就好像我们创造了一个活着的蜘蛛侠,而事实证明蜘蛛侠就是他。”


    同时,斯坦·李还提到了自己已经完成了在格鲁吉亚的三部不同电影的客串。而这让我们可以猜测,斯坦·李会客串每一部漫威的电影,而这三部目前可以推测大概是《奇异博士》《银河护卫队2》以及上面提到了《蜘蛛侠:归来》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