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米歇尔·威廉姆斯加盟《马戏之王》 将搭档狼叔

时间:2016.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美国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将加盟《马戏之王》


    1905电影网讯 7月7日,影片《马戏之王》再曝选角消息,美国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将加盟这部实景音乐剧氛围的电影。《马戏之王》由休·杰克曼主演,新人导演迈克尔·格雷西执导,这位导演还加盟了好莱坞版《火影忍者真人版》项目。根据外媒之前的报道,《马戏之王》真正与观众见面则要等到2017年的圣诞档。


    《马戏之王》根据马戏史上的天才P·T·巴纳姆的生平故事创作,他是美国著名马戏团“巴纳姆和贝利马戏团”的创始人,也曾因为“卡迪夫巨人遗骸”骗局闻名天下。休·杰克曼将出演这位传奇人物,片中安排大量的歌舞戏份对于杰克曼来说不会太困难。


    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将出演的角色目前还不得而知,根据此前她在《断背山》《我与梦露的一周》等影片中的表现来看,她有望随着《马戏之王》在“冲奥路上”有所收获。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