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贼王:GOLD》试映 满岛光菜菜绪曝七夕愿望

时间:2016.07.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剧场版《海贼王:GOLD》完成披露试映见面会于7月6日晚在东京台场举行,嘉宾声优阵容满岛光、滨田岳、菜菜绪以及北大路欣也等悉数出席。

 

    故事的舞台发生在一个政府公认的独立国家古兰·泰佐洛中,作为世界上最大娱乐之都,路飞率领的草帽海贼团被卷入了一场改变世界新势力的激烈纷争之中。《海贼王:GOLD》是该系列第13部剧场版,原作漫画家尾田荣一郎担任综合制作人,而作品导演是《海贼王》电视动画第三任的系列导演宫元宏彰,负责故事脚本的则是电视剧编剧黑岩勉

 

    在活动上,该剧场版的常规声优也一并出席,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冈村明美、山口胜平平田广明大谷育江山口由里子、矢尾一树以及大反派配音山路和弘亮相。过去曾在电视动画版中担当过主题曲演唱的满岛光表示:“16年来,再次回到同一作品中真是令我太兴奋了,就好像自己是常规声优中的一员,看着前辈们的背影工作是想都没想到的事,这么长时间让我能够继续做同一件事十分感动。”

 

    同样是原作的粉丝,在片中献声的滨田岳回忆配音道:“好想再让路飞对我说‘原来是你小子啊’,我就在配音时候故意NG(笑)。”北大路欣也也称:“看了这个角色的绘画就想起小时候看的西部片,虽不是主演但其身边的配角也十分抢眼,所以我就平时不戴的墨镜挂脸上穿着牛仔裤就出门了。”

 

    活动正值七夕前夜,各位演员在自己的短签上写下七夕祝愿。配音路飞的田中真弓率先亮出希望“长高”,随后被其余声优一并吐槽“这样你更加长不高了吧”;随后满岛光则表示:“配音的卡丽娜太美了,好像体验一下她的大胸。听说尾田荣一郎小时候就想有个有这么大胸的女人,此次这个角色有这么大的胸,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感觉。”

 

    配音巴卡拉的菜菜绪同样表示“想拥有角色那样的身材”,而田中真弓立马回应道:“不不,是想拥有菜菜绪那样的身材。”听闻,菜菜绪回应道:“田中桑,刚刚在后台可不是这么说的哦。”

 

    据悉,《海贼王:GOLD》将于7月23日在日本全国上映,有望成为今年暑期档最卖座的电影。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